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终于要回家咯~!!!

这两天...
wohoo~!!
疯狂啊...几乎没有睡到..
虽然最后一科考完时很down...
不过过了就过了吧...
昨晚(算是前晚吧,因为现在是新的一天了..)去庆祝..
唱k...5个小时...
回到来...cc dota...2个小时多...
从8点多晚上...到6点早上才回来...
high到爆...high到siao...
超爽啊!!
回来睡了四个小时多..
又起来了...
又出去逛逛..
尝试第一次的染发..
虽然有染没染都没差..
可是不要紧..
跟朋友一起体验嘛..
哈哈..
过后又是cc时间...
现在刚刚回到家..
打算不睡咯..
直接到明天早上..
回家...回家...^^
开心啊^^..
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的生日要来了...^^

Monday, January 25, 2010

考试周:[12th day]Last day...FOA...

很难得...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不是因为早上上课..
也不是因为早上有考试..
今天..是这个学期..
我们course最后一天的考试了..
FOA...Fundamental of Accounting..
下午两点..
早起...是为了恶补..
在最后关头..把能记的东西尽量记下..
原来真的不能讨厌一样东西..
尝试爱上它...读起来会比较容易..
虽然我只搞清楚了一半..
而且还是因为中学有学过的那一半部分..
不管了..进到考场看了考卷就定生死..
好运..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考试周:[10th day]ITS..

今天...是个鬼日子..
前3天考了ME...Macroeconomic...
因为喜欢所以还算可以应付...
今天...ITS...Info Tech n System...
无言..
昨天玩够了...也努力过了...虽然不多...
可是还是...不知道...
希望及格就好吧...
很累...
想好好睡个觉...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考试周:[4th day]昨天..IOM..

凌晨4点多才睡..
睡到现在才起来..12点多了..
晕..昨天考了第2科...IOM..
Introduction to organisation & Management..
很多人说题目很容易..
我觉得是中等..
不知道..可能自己没有努力也是一个因素..
第2科的结束..4天的break..
好好休息再作另一番的冲刺..
更可怕的..还在后头..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考试周:[1st day]英文..

今天7点++起来..
很久很久没那么早起了..
考试终于来了..第一课..英文..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幸好是我们整间家的人一起考..
8点++到学校..
9点才开始..
可是学校竟然超乎想象的多人..
大家都很早到啊..>.<
可能考试第一天的关系..
9点进考场了..我跟A.Tew和Sylvia同个课室..
做成一排..不错..
题目..4个部分..
第一个理解文..头痛..太久没写字没练习了..
花了蛮长的时间去作答..而且好像不是很理想..
formal letter..
还可以...可是好像很短..虎头蛇尾..不管了..
essay...一看几乎大家就会选的那题..
顺着写..应该也是大家都会写得内容..
也不管了..最多改的lecturer看到闷..pek ceh...
最后填充..算是整张最容易的部分了..
终于2个小时过了..交上去了..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考试周..

玩了N天...
上个星期还在说
还有一个星期才考试啦..
不用怕..慢慢来..
转眼..真的是转眼..
明天就考试了..
真快..
不知不觉..
我做了什么准备?
有...文具准备好了..
其他..0%..
完蛋..每次都最后一分钟才来紧张..
现在..
还在对着我的电脑..
晕..
加油吧...希望顺利渡过..

[迷人的"它"..]

Friday, January 8, 2010

I love almost everything but not ACCT!!!

昨天疯了..
跟朋友去cc打game...
总计5个小时多..7场的dota...
第一次这么疯狂..
打game打到想吐..
结果在朋友家过夜..
今天下午..
上FOA(Fundamental of Accounting)..
我更想吐..
不明白也就算了..
听课..学..
可是我发现我根本不行..
我没有这方面的天分..
OMG..我讨厌ACCOUNTING!!!
认真考虑..读完diploma后..
我要转科系了..
econ我喜欢..
我不要没兴趣的course..
很难读..

它让我疯狂>.<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久违踏入的校园;一天两部电影..

早上调了闹钟..9.00am..
结果还是迟起了..
一整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想说今天英文课去上下..
见下朋友聊聊..
怎知道到了课室..
我们group6的同学...只有4位..
尴尬到..重点是..
来自别班到我们班补课的同学..
比我们的还够够力多..
搞到我们上正课的好像来补课..无言..
下午跟家里那帮朋友们约好去看电影..
KL的Times Square..
从4点多看到9点多..
两部电影..
十月围城...Sherlock Holmes..
买十月的票时..只有couple seats的..
我们四个大男生..无言>.<
连counter的售票员都暗笑..
两部电影时间都不错长的..
看到累得可以..
两天下来看了3部电影..
可能接下来几天还会去看..
哈哈..疯狂啊..

今天去看电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今天又迟睡了..
刚刚下午去看电影
话说过程也很好笑..
早上起来看到她facebook找人去看电影..
想说也很久没出去了..
就问了他要不要也一起去..
结果就他,她,我们三个人..
也很够力的..我到底是什么人..>.<
越好跟你3.30在wangsa LTR等的..
结果MSN跟你聊了后2.30++就忍不住去躺下..
起来..3.48pm...靠~~!
我晕..
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啊..跳起来冲凉..
换好衣服直接冲去搭巴士过去meet你..
鞋子也不穿..头发也不梳..
还好..4点多总算赶到了..
她到了..他也到了..就我最迟..
每次都是这样..被我的睡性害死..
很抱歉..
我们去看了Alvin and the Chipmunks..
不错好看..不错可爱..
哈哈..笑死了..
回到wangsa吃东西..
聊了下..还是比较喜欢跟你们有共同的话题..
啊不然..我真的就自闭了..
回到家就是继续呆在电脑面前..
我成了你的奴隶啊..晕..
打了几场的dota..凌晨了..这几天都如此..
下个星期的考试..怎么办?
咳..要来的还是会来..
考试是这样...读书的mood..
应该也是吧..
不管了..睡觉重要..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