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12月 31日 晚上11.31
今天..
2009年的最后一天..
还有半个小时..
我们就要迎接2010年的到来了
2009年里面..
发生了很多事..
从中学毕业...第一次打工..
到然后的升学瓶颈..
到最后的来KL读书..
种种的无法预测...
感情...
起伏..
初恋的结束..
第二段恋情的开始..
到现在的单身..
学业...
从最初的理想..梦想...
到最后的现实发生..
有谁会预料到..
我最终的选择是acc..
哈哈..
一年下来...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去了旅行...
中国北京..
话说行程都还没写完呢...哈哈..
进入倒数的阶段了...
今年没完成的..没达到的目标..
明年要努力咯..
大家..加油哦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它]快来了...可是我的状态还没来...
昨天又刚回来
才回来KL的第一天..
我又想回家了..回JB
这个月..破纪录..
每个星期都回
一个星期里面..
三天在KL
四天在JB..
我到底是在哪里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想回家..
ponteng了无数次的课..
不是因为要去玩..
是要回家..
考试...后个星期就来了..
可是..
我的状态..还没来..
这个sem...5科..
没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怎么办?
该留下来读书..回hometown读书?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留下来适应一下..
感觉回去太久了..
跟大家都脱节了..
不喜欢这样..
可是..我控制不了..
我就是想回家..
老爸..老妈..妹..I miss you all...
才回来KL的第一天..
我又想回家了..回JB
这个月..破纪录..
每个星期都回
一个星期里面..
三天在KL
四天在JB..
我到底是在哪里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想回家..
ponteng了无数次的课..
不是因为要去玩..
是要回家..
考试...后个星期就来了..
可是..
我的状态..还没来..
这个sem...5科..
没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怎么办?
该留下来读书..回hometown读书?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留下来适应一下..
感觉回去太久了..
跟大家都脱节了..
不喜欢这样..
可是..我控制不了..
我就是想回家..
老爸..老妈..妹..I miss you all...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再次回家咯~
说起来也很好笑哦
我在KL读书..
可是这一个月来..
我在Jb的时间比在KL还多
今天又要回家咯~
上个星期天才回来
三天后又要回去了..
哈哈..一个星期都不到啊..
不过这次是这个sem最后一次回了..
过后要到sem break才回去咯..
现在要收拾东西一下..
准备搭巴士去pudu了..
这个星期五圣诞节..
Merry C'mas to all my frenz..enjoy ur weekend ya~
我在KL读书..
可是这一个月来..
我在Jb的时间比在KL还多
今天又要回家咯~
上个星期天才回来
三天后又要回去了..
哈哈..一个星期都不到啊..
不过这次是这个sem最后一次回了..
过后要到sem break才回去咯..
现在要收拾东西一下..
准备搭巴士去pudu了..
这个星期五圣诞节..
Merry C'mas to all my frenz..enjoy ur weekend ya~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今天...疲惫的一天...Blue Monday...
星期一
昨天从hometown回来
很累很累...
舟车劳顿...
今天又8点早上的课
6点半的闹钟..
7点才被吵醒..
讨厌星期一早上有课
要早早回来KL..
显..
原本想update北京之旅的点点滴滴..
不过现在没mood...
上到11点多跟朋友去吃饭..
聊到不错开心..说去做汤圆..
哇...太好了..
原本想说今年没在家...没有汤圆吃的..^^
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精神奕奕搓汤圆...吃汤圆...哈哈~
昨天从hometown回来
很累很累...
舟车劳顿...
今天又8点早上的课
6点半的闹钟..
7点才被吵醒..
讨厌星期一早上有课
要早早回来KL..
显..
原本想update北京之旅的点点滴滴..
不过现在没mood...
上到11点多跟朋友去吃饭..
聊到不错开心..说去做汤圆..
哇...太好了..
原本想说今年没在家...没有汤圆吃的..^^
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精神奕奕搓汤圆...吃汤圆...哈哈~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Beijing]北京之旅-第一天..
2009年12月8号
北京机场 早晨 冷
我们拿了行李后就走出去...感受什么叫冬天...冷..
这里的导游来接待我们了..
一位女导游...Tina..
我们上了旅行巴士...出发前往北京市..
北京机场离北京市有段距离...可是还好不算太远...
不像我们国家的KLIA...离KL市区很远很远...
巴士不是很大...算mini bus这样吧...
导游简单介绍了下自己和司机..张师傅..
第一站..要去故宫噢
故宫,又名紫禁城...
不对不对...是先去吃早餐...
北京的早餐..
油条...清粥...还有些糕点...不错..
吃了过后去故宫...
震撼...无法想象它有多阔...
皇帝皇族们住的地方...
以那个年代来说真的气派奢华..
过后走出来就是天安门广场了..
中国国家重要的庆典据说都在天安门广场这里进行...
看完了这些...就是吃午餐的时间了..
午餐后的景点就是天坛..
看古代皇帝举行祭天仪式的地方..
也是很气派一下..
王府井大街..
一条类似小吃街的街道..
卖很多稀奇古怪的小吃..
有蝎子...有好像蟑螂这样的东西..
当然这些我都不敢吃..
我买了串冰糖葫芦...山楂做的..
很甜..又带点酸..
很好吃..是我喜欢的味道..^^
接着是看杂技表演
这时候其实已经很累了..
因为凌晨的飞机没什么睡好..
一个小时的杂技表演..
四十五分钟我在睡觉...
哈哈..
只是到最后一个表演..
摩托的..在一个圆圆的铁球里面转的..
马来西亚也有是不怎么稀奇..
不过却惊心动魄..
因为...有很多摩托..应该是5辆..
靠..稍微计算失误..误差那0.5秒我看就会撞在一团了..
全场都为他们紧张啊..
看完了就dinner time...北京菜色..
然后回酒店休息咯...东方饭店...大家都累垮了
北京机场 早晨 冷
我们拿了行李后就走出去...感受什么叫冬天...冷..
这里的导游来接待我们了..
一位女导游...Tina..
我们上了旅行巴士...出发前往北京市..
北京机场离北京市有段距离...可是还好不算太远...
不像我们国家的KLIA...离KL市区很远很远...
巴士不是很大...算mini bus这样吧...
导游简单介绍了下自己和司机..张师傅..
第一站..要去故宫噢
故宫,又名紫禁城...
不对不对...是先去吃早餐...
北京的早餐..
油条...清粥...还有些糕点...不错..
吃了过后去故宫...
震撼...无法想象它有多阔...
皇帝皇族们住的地方...
以那个年代来说真的气派奢华..
过后走出来就是天安门广场了..
中国国家重要的庆典据说都在天安门广场这里进行...
看完了这些...就是吃午餐的时间了..
午餐后的景点就是天坛..
看古代皇帝举行祭天仪式的地方..
也是很气派一下..
王府井大街..
一条类似小吃街的街道..
卖很多稀奇古怪的小吃..
有蝎子...有好像蟑螂这样的东西..
当然这些我都不敢吃..
我买了串冰糖葫芦...山楂做的..
很甜..又带点酸..
很好吃..是我喜欢的味道..^^
接着是看杂技表演
这时候其实已经很累了..
因为凌晨的飞机没什么睡好..
一个小时的杂技表演..
四十五分钟我在睡觉...
哈哈..
只是到最后一个表演..
摩托的..在一个圆圆的铁球里面转的..
马来西亚也有是不怎么稀奇..
不过却惊心动魄..
因为...有很多摩托..应该是5辆..
靠..稍微计算失误..误差那0.5秒我看就会撞在一团了..
全场都为他们紧张啊..
看完了就dinner time...北京菜色..
然后回酒店休息咯...东方饭店...大家都累垮了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Bak from BJ dy...for 1 week...北京之旅结束了~点点滴滴...
从北京回来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时间过得很快啊...记得前两个星期还在期待北京之旅...
其实北京啊...真的很不错玩...我跟家人去的旅行...
到现在为止要数北京之旅最memorable...
2009年12月7号
K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九点半这样到那里
我们的飞机12点半才起飞
跟旅行团去
有领队帮我们check-in(话说这位领队Bryan小李是已经认识的,之前几次的旅行也是他带队)
过后就在机场sou咯
看看 拍照 坐transit去登记的gate
好不容易捱到12点终于可以上飞机了
从KL飞到北京需要6个小时多
经济舱
靠 人的身体两个90度
腰90度 膝盖90度
辛苦 (T.T)
幸好有提供吃的喝的
睡睡 醒醒 睡睡
早上6点多
终于...
踏上了北京的土地
我们到了...

刚刚在KLIA下车拍的..

在KLIA Transit上面...穿新鞋去旅行..很白很新..︿︿

China Airline的飞机餐...炒面...不过看起来干干的...
其实北京啊...真的很不错玩...我跟家人去的旅行...
到现在为止要数北京之旅最memorable...
2009年12月7号
K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九点半这样到那里
我们的飞机12点半才起飞
跟旅行团去
有领队帮我们check-in(话说这位领队Bryan小李是已经认识的,之前几次的旅行也是他带队)
过后就在机场sou咯
看看 拍照 坐transit去登记的gate
好不容易捱到12点终于可以上飞机了
从KL飞到北京需要6个小时多
经济舱
靠 人的身体两个90度
腰90度 膝盖90度
辛苦 (T.T)
幸好有提供吃的喝的
睡睡 醒醒 睡睡
早上6点多
终于...
踏上了北京的土地
我们到了...
刚刚在KLIA下车拍的..
在KLIA Transit上面...穿新鞋去旅行..很白很新..︿︿
China Airline的飞机餐...炒面...不过看起来干干的...
Monday, December 7, 2009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I have my 1st video uploaded 2day~~!!
Yeah~! This is the 1st time i have my video uploaded on Youtube 2day~!I've been thinking of doing so for a long time and finally i have the guts to have my video posted...an elec. guitar solo cover of 21 Guns by green day...so happy...^^If you guys don mind den take a look at it...thnks for viewing a...hehe....
21 Guns Solo Attempt..
21 Guns Solo Attempt..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st December of 2009...i started my blogging life again...
Well...1st December of 2009...a whole new blog again xD .Hopefully this time my blog would be long- living and i'll be updating my blog frequently...Gamba man~!^^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